close

我很喜歡煮晚餐給全家人吃,但有時身為職業婦女煮晚餐是一件很匆忙的事.

如果這時候冰箱有冷凍調理包.只要熱一熱,就可以方便快速地上菜.

市面上的調理包總類很多,慎選安心的調理包也很重要.

IMAG3975  

就是因為我本身也很愛煮,所以食材的好壞,有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料,吃一口就知道了.

阿嬤的肉燥,是我在網路樂天市場購買的 (我是買組合包5種口味/特價1000元)

這個調理包,如果單買一包 600公克要賣到$229元,看似有點貴,但也引起了我對它的好奇心

因為在吃的這件事上,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.

仔細看了一下說明,上面寫著無添加味素及其它化學添加物.用的豬肉是胛心肉) 

我相信大家都知道,肉燥的" 肉"用的是什麼肉,一件很重要的事.

市面上有很多賣滷肉飯.肉燥飯的店家,為求成本.有時會混搭一些豬脖子的肉.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.

豬脖子佈滿了淋巴,雖然絞碎了煮過了,但有時還是不難發現牠的蹤跡. (太可怕)

調理包從冷凍庫拿出來.放在室溫稍微退冰一下

IMAG3976  

倒入碗中.中火微波三分鐘

IMAG3977  

香噴噴的肉燥汁 三分鐘.就可以端上桌了

IMAG3979  

這肉燥真的是用胛心肉下去絞.瘦肉比例佔8成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

他的油蔥應該是手工切的,粉香.

這個調理包一吃就知道.沒有添加味素及其它化學添加物 ,粉實在.

因為我自己是會煮飯的人,味道是真是假是騙不了人的. 

 

IMAG3981  

淋在飯上.很下飯.我兒子連吃二碗.說好吃.我也覺好吃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購嚐鮮試試看

 

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pin-chen/ 品臻食品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修米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